联想新IT思享会,邀您共赴绿色之旅!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2:30:15 浏览()次

当前,在“双碳”战略目标的指引下,绿色转型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机遇与挑战下,如何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提早布局、细化方案,成为摆在每个行业、企业面前的课题。

着眼于企业在低碳发展上的更深层次需求,今日下午15时,联想集团将举办“2022联想新IT思享会”,聚焦绿色低碳发展话题,旨在助力企业打破传统思维,实现节能减排和减污降碳协同技术创新,构建智慧环保新业态。

▶“双碳”背景下,企业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碳核算产品如何帮助企业在环境信息数据披露及数字化创新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借助免费开放的联想企业碳核算平台,联想如何赋能助力企业进一步节能降碳?

届时,重磅嘉宾将一一登场,贡献绿色智慧,分享精彩观点!

欢迎感兴趣的伙伴提前下载首款联想企业碳核算平台的试用。扫码即可参与产品试用、资料下载,并有产品使用视频指导以及交流答疑群等你!

共赴绿色之旅,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