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集团环境综合治理斩获多(图文)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15-05-18 11:13:40 浏览()次

3.jpg

   首创集团近日在城市环境治理方面动作频频。继与河南省新乡市人民政府签署总金额为150亿元,以环境治理带动多领域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又与山西晋中市政府签约综合环境循环经济产业PPP合作项目,内容包括城市综合环境治理的7个板块18个项目,总投资超过26亿元,也标志着首创集团核心业务板块正式进入山西。

  此次签约合作内容显示,2015年~2017年期间,首创集团将在晋中投资超过26亿元用于综合环境治理,涉及的7大板块分别为水资源和水环境板块、固体废弃物板块、绿色供热板块、社区综合环境板块、农村环境板块、城市环境卫生板块和空气治理板块。

  据了解,此前在与新乡达成的战略合作中,首创集团和当地政府将探索城乡一体化供水、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污泥处置、河流治理、再生水利用、大气治理等统筹规划、建设和管理“市域全环境综合治理”的新模式,并带动新型城镇化,节能环保及城市环卫,金融服务和城市基础设施、旅游、交通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