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环境并购3家再生资源企业(图文)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15-05-18 11:06:57 浏览()次

    2.jpg

     桑德环境日前发布公告称: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3亿元收购三家再生资源公司股权的议案。

  收购的三家企业分别是哈尔滨市群勤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通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攸县再生资源公司,其中哈尔滨群勤和南通森蓝公司是电子废弃物处置企业。

  据悉,这是桑德环境继收购湖南同力电子后在电子废弃物处置领域的又一强势布局。桑德环境以5200万元收购哈尔滨市群勤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65%股权、7040万元收购南通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902.60万元收购攸县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100%股权。

  桑德环境本次收购有利于推动交易各方资源及整合,实现其在环保业务领域业务拓展及经营布局。利于其开拓哈尔滨、上海以及湖南部分环保业务以及未来业务。同时哈尔滨群勤、南通森蓝以及攸县再生资源所处环保业务领域为其主营业务环保行业所属细分行业,利于其开拓在华北、华中区域的固废业务,对提高其环保业务领域经营规模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此次收购完成后,桑德环境旗下共有6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企业,拆解能力接近950万台,其中有5家被国家有关部门列入拆解基金补贴名录,基金补贴拆解能力接近750万台,进入电子废弃物处置行业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