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召开“PM2.5与SOx”专题技术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8 22:32:37 浏览()次

2014年3月20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邀请协会副会长陈尚芹、国电电力环境保护研究院研究员马果骏教授、北京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庄德安教授、北京航空大学朱天乐等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举办了一个关于烟气脱硫、脱硝技术座谈会。

    座谈会由马果骏教授主讲,马教授介绍了PM2.5的形成、组成,PM2.5对大气能见度的影响,燃煤烟气与PM2.5的关系等方面内容,以及干法烟气脱硫的优点。马教授认为,污染物控制技术的发展要实现多污染物脱除的协同控制,燃煤烟气对大气PM2.5的贡献份额中,气态前体污染物,如SOx、NOx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比烟尘的贡献还要重要。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内容具体生动,对提高协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