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十万亩连片杜鹃花盛放 景区秩序井然迎高峰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3:33:53 浏览()次
湖北省麻城市龟峰山风景区的十万亩连片杜鹃花绽放迎客。人民网记者 余璐摄
湖北省麻城市龟峰山风景区的十万亩连片杜鹃花绽放迎客。人民网记者 余璐摄
来源:人民网  2021年05月05日19:00
 

人民网湖北5月5日电 (记者余璐)“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今年“五一”假期,湖北省麻城市龟峰山风景区的十万亩连片杜鹃花迎来一年一度最美盛花期。

这里以天然的古杜鹃群落闻名,平均树龄在百年以上。“五一”期间,龟峰山风景区风和日丽,空气清新宜人,杜鹃花盛情开放的风姿,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往。不少游客全家出动来到龟峰山,尽情徜徉杜鹃花海,欣赏山川风光,享受假日出游的悠闲与乐趣。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龟峰山风景区人气攀升迎旅游接待高峰,为了保证赏花旺季游客能够在景区安全、舒心地游玩,龟峰山风景区成立了各项应急专班,实行网络分时预约、错时游览、门票实名制登记购买等措施,确保景区秩序井然有序,做到防疫、赏景“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