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召开春节收心会,确保实现调查执法工作“开门红”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3:34:05 浏览()次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推动甘肃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1月30日,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召开春节收心教育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大会,再次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会议精神。

图片121.png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厅党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相结合,联系起来领会,统筹起来推进,贯通起来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将“三抓三促”的要求落实到全年工作中,加强学习研究,提前谋划部署,加快项目准备,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干事业,用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强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定下神来认真谋划、研究、落实好今年的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调查执法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