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0-02-25 19:12:44 浏览()次

安徽省近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要求。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统筹“两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李锦斌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围绕“提两率、降两率”,加强医疗救治工作,科学调配医疗力量和物资供应,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强化科技研发攻关。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坚持低中高三类分区分级防控,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经济社会畅通循环。要着力强化稳就业举措,因地因企分类帮扶,保证就业形势稳定。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打通人流、物流堵点,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