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实“双报到”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15:41:49 浏览()次

 见习记者任效良天津报道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武瑞近日带队联系对接南开区红医里社区党组织,并走访慰问了南开区八里台派出所,积极为社区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支持,全力帮助协调解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大雪初霁,气温骤降。温武瑞一行将从市生态环境局有限的防护物资储配中调拨出的200斤大桶消毒液、400个医用口罩、15套防护面罩分别送到社区工作人员、基层民警手中,并以社区普通党员的身份同社区党组织、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就做好社区防控工作、疫情面临的新形势、社区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如何充分发挥党员进社区的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红医里社区、八里台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长期以来对社区基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疫”面前显大义,此刻送来宝贵的防护物资是雪中送炭。相信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全面打赢这场阻击战。

  据了解,下一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将进一步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双报到”作用,推动局系统全体党员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一线锤炼生态环保铁军,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