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大气监测设备与污染控制技术展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4 00:05:29 浏览()次

展会简介

在2013年1月24日召开的全国环保工作会议上,环境保护部官员表示,当前,我国环境形势依然严峻,2013年在完成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的同时,要重点做好以防治PM2.5为主的大气污染及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会议确定2013年减排目标是:与2012年相比,化学需氧量、二氧化硫排放量分别减少2%,氨氮排放量减少2.5%,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3%。 

 

“十二五”期间,据测算,全社会环保投资需求约5.4万亿元。环境保护部官员说,“十二五”末期,我国将建成由“城市站”、“背景站”、“区域站”和“重点区域预警平台”组成的装备精良、覆盖面广、项目齐全、具备国际水平的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网。

 

为把更多、更尖端的大气监测与治理技术引入到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由国家环保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管,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展览部、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国际大气监测设备与污染控制技术展览会(中文简称:中国大气环境展)”将于2013年10月21-23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大气环境展隶属于第九届环境与发展论坛暨2013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英文简称:EETECH)。

 

EETECH展会规模

展览面积:35000㎡    企业数量:600家以上    

论坛规模:500人      国际企业:38%以上

全球汇聚: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芬兰、匈牙利、韩国、日本、以色列、捷克、新加坡、波兰等36个国家以上企业构成。

 

EETECH展会优势

主管优势:中华环保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环境保护部主管的联合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其宗旨是围绕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围绕实现国家环境与发展的目标,围绕维护公众和社会环境权益,充分体现中华环保联合会“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组织优势,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推动全人类环境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论坛优势:第九届环境与发展论坛是由环保部主管,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发改委、科技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支持的国家级论坛,是研究和探讨国际环保前沿理论和发展趋势,并为国家环保决策提供理论咨询服务的环保高峰论坛。自开办以来,以其高端性、权威性和开创性吸引了众多的政要和环保界权威人士参加,成为国际国内环保界广泛关注的盛会,已成功举办八届。

国际优势: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已同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企业界建立了广泛的经贸联系,与300多个对口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同一些国家的商会建立了联合商会;同时,中国贸促会还在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驻外代表处。

 

2012第八届环境与发展论坛回顾

(第八届论坛组委会主要成员组成)

名誉主席:周铁农——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张榕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顾秀莲——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主    席:宋  健——原国务委员、两院院士

副 主 席:周生贤——环境保护部部长

解振华——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执行副主席/秘书长:曾晓东——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兼)

论坛主题:

以环境保护优化经济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环境质量改善。

 

专题论坛:

论坛专题一:加强环境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论坛专题二:源头把关,强化环境规划。

论坛专题三:严格法治环保,严惩违法排污。

论坛专题四:中国城市节能与绿色发展。

展品范围

空气监测站系统设备; 监测仪器; 脱硫与脱硝、除氨除尘; 工业废气治理; 机动车辆尾气的处理; 空气净化设备、空气过滤设备; 系统工程; 厨房油烟净化;          室内环境技术产品; 酸雾净化吸收产品;

联系方式

EETECH参展联络: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少桦电话:86-10-56235536 传真:86-10-84600659 E-mail:hukui213@163.com 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4层337室 中华环保联合会论坛展览部 电话:86-10-51230018 传真:86-10-51230062 北京朝阳区和平里青年沟东路华表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