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3 23:55:33 浏览()次

展会简介

主办单位: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农机局、黑龙江省种子管理局)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黑龙江省食品安全监督协调办公室
    黑龙江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
    黑龙江省商务厅
    黑龙江省水利厅
    黑龙江省粮食局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
    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
    黑龙江省森工总局
    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展会背景和主题
    黑龙江省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下,2010年,绿色食品被列为我省重点发展和推进的“十大产业”之首,成为我省最重要的支柱产业,对促进现代农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为把握食品产业安全性、健康性、时尚性发展趋势,抓住食品产业大发展的机遇,以“绿色安全时尚,龙江食品让你放心”、“让全国人民吃放心食品”为主题,通 过举办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以展示、销售、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推介我省在绿色有机食品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打造中国最具优势地位的放心厨房。 在绿色、安全、优质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和行业集中度,全力推动我省从粮食生产大省向食品产业大省转变。

展品范围

(一)绿色食品展区(设两个区域) 一区:粮食金秋交易平台。 二区:绿色食品。 (二)科技支撑展区 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加工新技术。包括新品种、新栽培模式等。 (三)生产投入品展区 生物肥料、生物农药、水溶性肥料、有机肥料、新型节水肥料、降解地膜及生物添加剂等。 (四)绿色食品生产加工机械展区(广场) 大型农业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室内)、食品包装机械(室内)、节水灌溉机械、园艺机械、水培设施及“蓝莓”采摘机械、玉米去雄机械、中耕机械等特种设备等。 (五)金融及其他服务展区 金融产品、食品包装产品、仓储设施、物流供应链服务等。 (六)畜牧及观光农业展区 生物制品、动物诊疗技术、畜禽品种、饲料、畜牧机械、兽药等畜牧产业展示;种植园、生态园、花卉园展示等。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联系人:张玉虹 于雷 电 话:0451-82340100 传 真:0451-82345874 / 82340226 网 址:www.hljhzw.com 电子信箱:chn@icht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