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排水引领者-恳盈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编辑部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12:58:13 浏览()次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的深入人心,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古人云“王者以民为天,而民以食为天”,近年来“老鼠门”等食品安全事故俯拾皆是。
舆论的加强和相关职能部门加大食品安全监查力度等,这些是社会进步的表现,我们意识到只有做到“舌尖上的安全”才能铸就健康防线。亡羊补牢未为晚矣,但如何能防患于未然将食品安全贯彻到每个细枝末节显得更为重要。

  水是万物之源,世间万物离不开水。食品安全的守护不仅体现在原材料的供应安全上,更应该体现在食品的生产加工以及仓储、物流以及销售等各个环节上,这就使得排水处理得当显得尤为重要,“工业排水”、“废水过滤”“工业地漏”等被恳盈环保开始倡导,同时各行各业开始意识到并逐渐开始正式提上议事日程,排水这一专业技术开始崭露头角,这是食品安全飞跃的一大步,人们开始意识到废水过滤以及排水处理得当才能给食品安全以及全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绝大多数食品生产工厂的排水环境卫生一直以来难以解决,各类企业经常会遇到:老鼠、虫子、蟑螂在操作间横行霸道;老式地漏无法防臭、防鼠、防虫、堵塞频发;排水设备性能低下造成车间细菌滋生等亟待解决。

  工厂车间、中央厨房,每天及时打扫,其本身很难有老鼠、虫子、异味的出现,究其原因老鼠、虫子均是从排水管道等地方爬上来,这就造成了卫生隐患。废水过滤和排水通畅在这一环节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如不能从源头解决将会造成人流物流交叉污染,异味扩散以及细菌滋生将毫无阻挡。

  恳盈环保自2009年成立至今,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一直专注于高端工业排水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着对行业发展方向的敏锐把握,公司走出了一条以质取胜、持续创新的发展之路, 在工业不锈钢地漏、排水沟、盖板、检查口等排水产品领域屡创新高,获得了众多的荣誉以及千万家食品、医疗、化工企业的认可和信赖-----诸如农夫山泉、海底捞、三全食品、费列罗、好利来、维益食品、蜜雪冰城、青岛啤酒、维他奶、北冰洋、娃哈哈、可口可乐、巴斯夫凯密特尔、森松制药、凯瑞餐饮等。同时,恳盈环保的设计理念以及解决方案还获得了国内多家设计院给排水专业专家的认可。




  恳盈环保对标欧洲标准,结合国内排水系统的实际情况,根据客户工厂的实际需求制定定制方案,目前公司已获得了30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建立了经上海市质量监督局批准的工业地漏及排水沟的企业标准。恳盈环保的产品选用SUS304、SUS316L、SUS321等高品质不锈钢材料,经过独特的设计,研发出具备自带水封、高效过滤、流水通畅、多重防护、易清洁、防腐耐用等优点的排水产品,为众多行业提供科学、安全、高效的废水过滤解决方案,有效的解决了众多工厂、车间排水的技术难题,能真正做到防臭、防鼠、防虫,防腐,防堵,防菌,成为众多生产工厂环境卫生安全的守护者。





  正所谓“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不锈钢排水沟及工业地漏的现场安装也是一个细致、严谨的工作过程。贯穿现场测量、调平、焊接等必须可少的程序。专业的安装团队将能消除现场后期各类使用隐患,诸如:排水产品边沿与周边地面的高低差、排水产品局部积水等。


  恳盈环保的专业安装队伍人员素质过硬,出厂产品标识清楚,现场安装从标高调平,到现场焊接,焊缝处理以及最后盛水试验,通过验收,无一不体现专业、责任和创新,只为更好的产品交付给每一个信任恳盈人的众多客户。




 
超强售后让客户延展无忧,产品的可定制化与延展性将为客户现场的改造无后顾之忧。恳盈环保的工业排水产品不仅有标准产品可供客户选择,还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还能帮客户解决前期考虑不周的后期改造需求。



  超强售后让客户延展无忧,产品的可定制化与延展性将为客户现场的改造无后顾之忧。恳盈环保的工业排水产品不仅有标准产品可供客户选择,还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还能帮客户解决前期考虑不周的后期改造需求。

  恳盈环保立志成为“全球卓越的工业排水环保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工业不锈钢地漏第一品牌,打造中国工业排水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将奉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推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升级。这是恳盈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执着坚守,和对工匠精神的不懈追求,也正是企业创始人-杨长国先生所倡导的,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将不断创新的环保科技服务于客户与生活,绿色发展为保护环境、平衡生态做出贡献!为“中国制造”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