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未完成整改问题建立责任清单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2:30:50 浏览()次

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河北省整改办)近日下发通知,对未完成整改、仍在按序时进度推进的10项问题建立了整改责任清单,要求各责任主体单位严格对照责任清单,建立工作专班,明确主管领导和责任人,实施专项攻坚,逐一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和专项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执行五级签字销号制度,确保反馈问题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整改到位。

  据了解,中央环保督察组共向河北省反馈57项整改问题,截至目前,已有47项完成整改,整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达到序时进度要求。剩余10项正在按照序时进度推进的整改问题中,3项需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整改,7项需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整改。

  河北省整改办全力推进剩余10项问题的整改,将严格按照整改责任清单,督导整改责任落实,对抽查核查中发现因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造成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或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情况,将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