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化工厂深夜起火并伴有多声巨响,当地多部门赶赴现场处置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1:51:32 浏览()次

11月3日晚,安徽滁州来安县一化工厂发生火灾并伴有多声巨响,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已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伤亡情况尚不确定。

多位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安徽滁州来安县一家化工企业厂区楼房正燃起熊熊大火,并伴随有巨响。

来安县一位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3日晚10时许,确实有一家化工厂发生了事故。有当地网友称当晚听到了三声巨响。

网络视频截图

滁州市119火警热线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消防部门已经出警处置该起火情,发生火灾的是一家化工企业,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来安县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目前特巡警、派出所和消防部门都在现场处置,是否发生了爆炸尚不清楚。

来安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当地一家化工企业确实发生了事故,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救援,具体情况他不清楚。